晴時多雲

冬盟》吉田正尚的單季最多轟紀錄 選秀同梯川越誠司放話想打破

2019/11/23 16:11

川越誠司(右)單場雙響,獲選單場MVP。(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今年入選世界12強賽日本國家隊的吉田正尚,2016年以6轟創下冬盟單屆最多全壘打紀錄,在本屆冬盟第一天就演出單場雙響的川越誠司笑說:「他跟我是選秀同梯,我一定要超越他!」

川越今天擔任日職紅隊第6棒守中外野,7局下、9局下連續兩打席開砲,是日職紅隊以5:5逼和日本社會人的最大功臣,他表示,前兩席都沒建樹還被三振,很高興後兩席能為球隊做出貢獻。

川越指出,來台前剛參加秋訓,狀況還算不錯,第1轟的球數是1好3壞,因為球數有利,抓到直球就積極攻擊,第2轟因為球隊落後1分,上去只想一棒追平比數,「很高興做到了。」

在冬盟的第1場出賽就演出單場雙響,為爭取本屆全壘打王奠定優勢,川越也躍躍欲試,「我知道吉田打過6發,是冬盟的紀錄,他跟我是選秀同梯,我一定要超越他!」

吉田於2015年日職選秀會第一輪獲歐力士指名,在一軍4年出賽已是明星球員;川越在第二輪被西武獅挑走,曾是投打二刀流的他原是備受矚目的左投,鑒於在二軍投球成績不理想,迄今還沒上過一軍,今年決定棄投從打改練外野。

川越誠司賽後與看台上的觀眾玩自拍。(中職提供)

川越誠司單場雙響,助日職紅隊以5:5逼和日本社會人。(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