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味全龍首戰 黃柏豪再見安打取得歷史性首勝

2019/11/23 16:17

味全龍黃柏豪擊出再見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本屆中華職棒冬季聯盟,新球隊味全龍隊以獨立方式參賽,也是成軍以來首度參與中職舉辦的官方賽事。今天迎戰韓職聯軍,味全龍隊展現年輕球員的拚勁與韌性,9局下突破韓職聯軍沈昌珉投球,黃柏豪擊出深遠的再見安打,幫助球隊以5:4取得歷史性首勝。

味全龍隊今天推出首輪新人徐若熙先發,狀元郎劉基鴻打第5棒,徐若熙投3局挨7支安打失4分,帳面上表現平平,但投球內容不差,總教練葉君璋賽後稱滿意:「他都有完成教練團幫他預設的目標,不過本來的球數設定是70到75顆,但他單局用球有偏多,所以提前換投。」

味全龍先發投手徐若熙。(記者黃志源攝)

9局下雙方平手,韓職聯隊換上具有國家隊資歷的沈昌珉,他保送首棒打者洪瑋漢,接著洪瑋漢以盜壘上到二壘,兩出局後輪到第4棒的黃柏豪,他一棒建功,幫助球隊取得再見分。

黃柏豪說,當下因為一壘空著,他猜測對方應該會以變化球為主,他說:「本來不知道對方投手的資歷,教練則是提醒這位投手球速很快,當下心想對方可能會投開一點,所以鎖定變化球作攻擊。」

味全龍黃柏豪擊出再見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首輪新人徐若熙今擔任先發。(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李凱威。(記者黃志源攝)

味全龍逆轉拿下冬盟首勝。(記者黃志源攝)

味全龍逆轉拿下冬盟首勝。(記者黃志源攝)

味全龍川崎宗則跑壘腿部不適退場。(記者黃志源攝)

韓職聯隊投手沈昌珉吞敗投。(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