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正妹姊姊到場助陣 游艾喆手感燙飆27分領軍能仁晉12強

2019/11/23 16:28

游艾喆的家人現身場邊替他助陣,圖右為二姊游艾婗。(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能仁家商主將游艾喆延續前場繳出22分、13助攻、11籃板「大三元」的好表現,今投籃命中率高達81%,拿下27分外帶6籃板,領軍以96:77力退東泰高中,以2連勝晉級12強。

游艾喆上季因左腳趾頭疲勞性骨折,僅在HBL16強預賽亮相3場,缺席能仁奪冠路,本季他回歸扛起隊長、主控等重責,表現十分亮眼,並在教練林正明的提點下,不只傳球而是多進攻,他在首役對成功中學繳出69%的投籃命中率,且連兩戰都至少貢獻20分,預賽得分效率極佳。

對此游艾喆表示,比賽期間沒特別注意命中率,而是從防守開始做起,如果有機會就會出手,不會去強求,「當然,投籃準度提升,也一定會幫助我提升信心,我希望能為對手製造更好的得分機會,自己也能在球隊陷入得分荒時挺身而出。」

游艾喆的精采表現吸引眾多粉絲助陣,人氣居高不下,家人更是力挺他的最佳後盾,每次比賽幾乎都會到場支持,其中擁有亮麗外型的二姊游艾婗今在場邊為他助陣,很開心他能繳出亮眼表現。

游艾喆拿27分。(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