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州賽》「麟洋配」直落二拍下地主組合 明拚本季第4冠

2019/11/23 16:46

王齊麟(左)與李洋闖進光州賽決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南韓光州羽球大師賽今展開4強賽事,名列第6種子的男雙組合王齊麟/李洋以21:16、 21:13直落二橫掃地主好手朴炅熏/金元昊,成功取得決賽門票,明天將爭取本季的第4冠。

世界排名12的「麟洋配」今面對排名第69的地主組合沒有遭遇太多挑戰,首局以21:16先馳得點,次局「麟洋配」持續掌握比賽節奏,最後以21:13再下一城,只花了32分鐘就成功晉級決賽,對手將是從未交手過的馬來西亞前世界第一組合吳蔚昇/陳蔚強。

今年初開始搭檔王齊麟與李洋,本季已在西班牙羽球大師賽、奧爾良羽球大師賽、印度羽球公開賽勇奪冠軍,明天有望拿下第4冠,同時成為光州大師賽史上第一組非地主男雙冠軍。

本次共有4組台將擠進4強,不過僅「麟洋配」成功闖進決賽,女雙方面許雅晴胡綾芳遭日本組合松山奈未/志田千陽橫掃、無緣晉級,兩組混雙組合李哲輝/許雅晴、楊博軒/胡綾芳雖同闖4強,但最後都以落敗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