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不只美、日職 韓職獵才雷達也鎖定江少慶

2019/11/23 18:53

江少慶。(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彰化報導〕「BE HEROES」棒球訓練營今天在彰化八卦山棒球場舉行,由王建民領銜眾多職棒球星組成星光教練團,指導當地6支少棒球隊小球員,12強賽連繳兩場先發好投的江少慶人氣超夯,當主持人介紹他出場,小球員歡呼聲不絕於耳,熱烈程度直逼王建民,江少慶說,「小朋友應該有看12強,很開心他們認識我。」

江少慶在印地安人小聯盟苦熬8年,至今不曾上大聯盟,也沒進過40人名單,本季在3A戰績9勝9敗、防禦率5.15,表現不算理想,不過考量江少慶處在打擊聯盟,近4年他在小聯盟單季至少都能吃下120局,加上12強賽表現亮眼,他與印地安人合約在今年球季結束到期,目前屬自由球員,已吸引許多職棒球團目光。

據悉,現在不只美、日職,就連韓職也有球團對江少慶有興趣,過去台灣左投王維中曾赴韓職NC恐龍發展,至於下一步要怎麼走?今天江少慶表示,談約交給經紀公司處理。

王建民(左)和江少慶(右)。(記者羅志朋攝)

江少慶指導小朋友。(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