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張宗憲替補飆三分 夢想家不敵吸血鬼吞首敗

2019/11/23 20:13

夢想家開幕戰不敵吸血鬼,吞下本季首敗。(資料照,記者廖聿偉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寶島夢想家今天迎接本季ABL開幕戰,作客泰國挑戰莫諾吸血鬼,雖然一度克服落後23分的劣勢,在決勝節反超,但最後反撲仍功虧一簣,終場以90:95輸球,未能上演甜蜜復仇記。

寶島夢想家今天客場對決曾在季後賽首輪淘汰他們的莫諾吸血鬼,上半場吸血鬼展開兇猛攻勢,讓夢想家無法招架,第二節一度落後多達23分,所幸「台灣噴射機」張宗憲挺身而出,單節飆進3顆三分球得9分,助隊在上半場追到44:55落後。

易籃後,夢想家下半場展開反撲,李恩第三節肆虐禁區灌進9分,楊敬敏也獨拿7分,夢想家將差距縮小至2分,第四節更靠著李恩的跳投,以77:75超前,兩隊此節互相拉鋸,李恩在最後2分鐘犯滿離場,田壘雖然在最後14.8砍進三分彈追到3分差,但仍難挽頹勢,夢想家終場以90:95惜敗,開幕戰苦吞首敗。

夢想家洋將基恩攻下全隊最高的22分,另有6籃板、6助攻,張宗憲替補砍進5顆三分彈,貢獻17分、5助攻、3抄截,杰倫楊(Jerran Young)則有16分、18籃板的雙十表現,李恩和楊敬敏各有1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