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猶豫是對自己太客氣! A.戴維斯透露三分變準主因

2019/11/23 21:02

A.戴維斯投進本季單場最多的4記三分彈。(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天飆進本季單場最多的4顆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另有11籃板和7助攻的全能數據,率隊以130:127擊敗雷霆,湖人近期拉出一波6連勝。A.戴維斯賽後受訪時表示,隊友和教練都鼓勵他多出手,所以他都能毫不猶豫的攻擊籃框。

A.戴維斯是具有三分投射的長人,不過最近三分外線變得神準,對戰雷霆兩場12投7中,命中率高達5成83,A.戴維斯對此表示,教練叫他出手不要猶豫,一有空檔就出手,他也認為這樣自己越投越準。

「我們希望他能投更多的三分球,」詹姆斯(LeBron James)稱讚隊友A.戴維斯是一名優秀的射手,球隊的攻勢都圍繞在他身上,最近的連勝都要多虧有了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