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徐宇煇轟生涯新高30分率青年晉級 12強有9隊已出爐

2019/11/23 21:00

青年徐宇煇(右)飆進30分,率隊晉級12強。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6強預賽在台北體育館持續熱戰,青年高中今靠著隊長徐宇煇單場飆進6顆三分彈,轟下生涯新高30分,搶下本屆第9張12強門票,最後3席明天才會出爐。

打完前兩戰已篤定晉級的松山高中與光復高中,今被安排在壓軸登場,許浩翔奪15分、11籃板,尹麒綸也有11分、12籃板進帳,領軍綠衫軍以70:63告捷。

預賽前3天打完,上屆8強能仁家商、南山高中、高苑工商、光復高中、松山高中、東山高中、青年高中、南湖高中,以及泰山高中都成功挺進下一關。

至於東泰高中、成功中學、三民家商、治平高中、基隆商工以及強恕高中明天將一戰定生死,誰贏誰將搶下晉級門票。

青年江啟安行進間拋投。 (記者林正堃攝)

三民蒲國倫上籃得分。 (記者林正堃攝)

青年高晨峻與三民萊恩遠爭球。 (記者林正堃攝)

松山于泓翔籃下強攻。 (記者林正堃攝)

松山尹麒綸上籃。 (記者林正堃攝)

松山許浩翔賞給光復林煒淳一記火鍋。 (記者林正堃攝)

松山許浩翔後撤步跳投。 (記者林正堃攝)

光復余維豪。 (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