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中職聯隊一路落後 扭蛋攤位大排長龍

2019/11/23 21:06

中職聯隊才打3局就落後4分,意外讓冬盟扭蛋攤位大排長龍。(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職聯隊今天在2019亞洲冬季聯盟首戰日職白隊,才打3局就以0:4落後,意外讓洲際棒球場入口處的扭蛋攤位大排長龍,許多超值獎品很快就被球迷兌換一空。

冬盟自2016年起每逢假日賽事,中職都在球場設置扭蛋攤位,球迷只要花50元就能試手氣,今年擴大為50元、100元兩種,兌換獎品都很超值,50元級就有筆記本、證件套、球員關東旗、紀念簽名球、王建民海報等。

100元級的獎品價值更高,除了有繪本、斷棒球座、比賽簽名球、四大天王簽名板、孫紅茶包,還有只送不賣的隱藏版紀念品,包括去年頒獎典禮致贈入圍球員的紀念瓷碗、今年明星賽購買「挺恰席」附贈的挺恰T。

中職聯隊自開賽就被日職白隊壓著打,打完5局以0:6大幅落後,守備還發生2次失誤,進場觀眾紛紛把焦點轉向別處,意外讓扭蛋攤位大排長龍,價值約4000元的粉紅球棒、約2000元的去年冬盟帽T很快就被抽走。

冬盟扭蛋攤位大排長龍,球迷紛紛花50元或100元試手氣。(記者徐正揚攝)

冬盟扭蛋攤位大排長龍,有球迷抽到去年頒獎典禮致贈入圍球員的紀念瓷碗。(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