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切重新開始 陳偉殷季後只休2星期

2019/11/24 07:39

陳偉殷今天清晨歸國。(記者黃照敦攝)

〔記者黃照敦/桃園機場報導〕從天價高薪合約入團,到突然轉變角色,陳偉殷歷經難忘的一年,今天清晨他回到熟悉的台灣也吐露心情,他表示,季初在沒有預期的情況下轉為中繼,當下覺得蠻猶豫的。接下來已經跟經紀公司討論過,未來不管是先發或中繼都可以接受,早一點讓自己定下來,今年在一個不穩定的狀況下,情緒不容易穩定控管,明年應該會是不一樣的感覺,自己會是準備好的狀況下去比賽。

陳偉殷表示,季中表現比較好的時候,曾經想過有機會回到先發,也跟教練團討論過幾次,球團他們也許有自己的想法和考量。

對於未來是否有需要修正計畫?陳偉殷表示,今年是以訓練為主,季後大概只休息兩周,現在已經開始在訓練狀態,今年比較早開始,也跟隊友和經紀公司討論,過去都是以150局為基準,休息時間會比較久,但今年投不到60局,不需要休息太久,可以早點訓練,畢竟自己的身體自己最清楚,不需要休息那麼久。

陳偉殷有種從新出發的體驗,34歲的他沒有堅持一定要先發,只要有球隊給他機會,他一定可以去證明自己。

陳偉殷今天清晨歸國。(記者黃照敦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