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朗度踢人下體又辱罵裁判 遭聯盟重罰107萬

2019/11/24 08:01

朗度遭驅逐出場。(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明星後衛朗度(Rajon Rondo)昨天在雷霆之戰中,不但用腳踢雷霆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的下體,遭裁判賞二級惡意犯規,驅逐出場,他當下不滿還辱罵裁判。朗度今天遭聯盟罰款3.5萬美元(約新台幣107萬)。

相關影片請點此

朗度是在弟四節剩下1分20秒時,用腳直接踢施洛德的下體,當場遭罰二級惡意犯規,朗度相當不滿和裁判理論,最後在隊友和教練的護送下,才離開球場。

聯盟今天以「沒有運動道德的身體接觸」、辱罵裁判、以及遭趕出場後沒有立即離開球場為由,開罰3.5萬美元。

「我不認為這需要被趕出場,但裁判做了他們該做的事情。」「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賽後表示,「但是,我不認為這事要被判驅逐出場。」

朗度遭驅逐出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