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金塊球迷挑釁嗆「跪下」 綠衫軍後衛站出來發聲

2019/11/24 09:50

史馬特(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昨日在客場不敵金塊後,綠衫軍後衛史馬特(Marcus Smart)向《ESPN》透露,他在比賽中與一名金塊球迷發生口角衝突,那位球迷還怒嗆史馬特「跪下」,不過更讓史馬特氣憤的是,聯盟並未積極處理此事,因此史馬特直呼,「與球迷發生衝突時,球員必須要懂得保護自己。」

史馬特昨日賽後向《ESPN》表示,他在第四節追趕一顆在地上滾動的球時,不小心跌落在場邊的人群中,就在此刻他與一名金塊球迷有言語上的交換,史馬特透露當時他的腳被卡在椅子上,該名球迷告訴他,「這是對的,你就待在地上跪下。」不過史馬特僅簡單回應,「聽著,好好看比賽。」並未讓衝突進一步擴大。

根據此事,NBA發言人法蘭克(Tim Frank)強調聯盟正在調查當中,但讓史馬特不滿意的是,他已經指出了那位球迷是誰,不過聯盟的態度並不積極,史馬特提到,「我告速他們是哪位球迷,他們只是看著他,甚至沒說些什麼,如果我是超級巨星,他們可能會做些什麼,就是這樣。」

「我們最終都要會保護自己,這對球迷來說可能不是好事,我們不想要這樣,聯盟也不想看到,但在某些時候你必須站出來,作為一位男人你要保護自己。」史馬特強調。

此外,昨日的影片顯示,事發之後工作人員有與該位球迷交談,但未採取任何行動。金塊球團則向《 The Denver Post》表示,現場保全有前去了解,但無法確定發生了什麼。

史馬特指出,他會繼續關注此事,這個現象是持續性的問題,「這是我們要解決的比賽問題,如果球員採取行動來保護自己,那我們可能會遇到一些麻煩,但是球迷卻不會,這是不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