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缺席前東家綠衫軍之戰 前球員嗆「詐傷」

2019/11/24 10:46

厄文。(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因肩傷缺陣,包含會缺席和前東家塞爾提克之戰,現為NBA分析師的前NBA選手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則開砲,厄文根本就是「詐傷」。

厄文自美國時間15日對金塊後,就沒有再上場比賽。目前已經缺席4場比賽,接下來的客場3連戰,他也會缺陣,包含25日(美國時間)和尼克之戰、26日和騎士之戰,以及28日到TD花園對決塞爾提克的比賽。這場原本預計是厄文首次重返波士頓對決前東家。

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在推特上表示,「Kyrie在季前就看了賽程,並計畫這次的傷勢缺陣,因為他不想在接下來的一週回到波士頓。他不想在豆城被噓。」

厄文在塞爾提克待了2個賽季,今年夏天他公開向綠衫軍球迷表示,他會以自由球員身分再次和球隊簽約,但他最終食言,轉和籃網隊簽下一紙4年1.36億美元的合約。厄文若重返TD花園,肯定會遭受全場球迷噓聲伺候。

此外,厄文離開騎士後,僅在2017年賽季塞爾提克時期的開幕戰中,面對老東家。之後厄文就沒有再度對決騎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