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40秒狂拿14分! 拉文砍新高49分助隊大逆轉

2019/11/24 11:40

公牛拉文全場砍49分,包含致勝三分,幫助球隊大逆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公牛今天靠著拉文(Zach LaVine)全場狂砍生涯新高49分,包含終場前0.8秒的逆轉三分彈,他單場投進13顆三分,幫助公牛以116:115擊敗夏洛特黃鋒。

拉文逆轉三分影片請點此

比賽末節剩下45.4秒,黃鋒畢勇伯(Bismack Biyombo)灌籃得分後,雙方分差來到8分,拉文在剩下40.7秒先投進三分,公牛執行犯規戰術,黃鋒羅齊爾(Terry Rozier)2罰全進,拉文再投進一顆三分,羅齊爾2罰中1,公牛C.懷特(Coby White)上籃得分追到3分差,黃鋒葛拉漢(Devonte' Graham)2罰全進,又拉開到5分差。

公牛史托倫斯基(Tomas Satoransky)接獲C.懷特的傳球,在剩下8秒時投進三分,追到2分差。這時C.懷特再度抄到球,傳給三分線外的拉文,他飆進三分,幫助球隊大逆轉,終場公牛就以1分之差氣走對手

拉文全場28投17中,包含三分球17投13中,得到生涯新高49分。拉文成為史上第三位單場至少投進13顆三分的選手,前兩位是勇士球星K.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柯瑞(Stephen Curry)。

公牛其他球員方面,C.懷特替補出發得28分,W.卡特17分11籃板、賞2次火鍋,史托倫斯基10分8助攻。

黃鋒方面,羅齊爾(Terry Rozier)28分,M.威廉斯(Marvin Williams)板凳出發拿21分,葛拉漢(Devonte' Graham)18分10助攻,C.澤勒(Cody Zeller)14分9籃板,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11分8籃板。

公牛拉文全場砍49分,包含致勝三分,幫助球隊大逆轉。(美聯社)

公牛拉文(右)。(美聯社)

C.懷特替補出發得28分。(美聯社)

黃鋒羅齊爾拿28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