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里拉德復出無用 甜瓜三分瘋狂打鐵、拓荒者吞4連敗

2019/11/24 13:12

「甜瓜」安東尼(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今日在客場交手騎士,雖迎來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傷癒歸隊,但「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此役手感冰冷,外線更是瘋狂打鐵8投盡墨,加上拓荒者罰球次數足足比騎士少了16次,終場104:110不敵騎士,拓荒者苦吞4連敗,持續排名西部倒數第二,騎士則終止6連敗低潮。

里拉德今日復出(右)。(美聯社)

兩隊開賽打得膠著,拓荒者在麥考倫(CJ McCollum)精準的中距離幫助下,一度取得小幅領先,但騎士很快有了回應,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在禁區逞威,首節獨拿8分的情況下,兩隊打成平手僵局。次節板凳出發的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加入戰局,展現犀利切入、外線頻頻開砲,騎士半場結束49:42領先。

T.湯普森(左)。(美聯社)

易籃後,騎士的三分火力,一度拉開差距到14分,不過麥考倫、安東尼即時跳出來幫拓荒者止血,兩人合力緊咬比數,將差距又拉回7分。末節,僅管里拉德火力回溫,單節獨攬16分,但在防守端仍擋不住騎士,克拉克森決勝節飆進3顆外線,單節攻下14分,加上騎士頻頻站上罰球線取分,最終騎士成功終止6連敗,拓荒者反攻未果,吞下4連敗低潮。

克拉克森(中)。(美聯社)

克拉克森此役替補出發,外線6投6中,狂轟28分為全隊最高,T.湯普森繳出25分、9籃板,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則有19分、4籃板,全隊總計獲得32罰,罰進26球。

拓荒者部分,里拉德復出砍下23分全隊最高,另有8籃板、8助攻,麥考倫19投8中,攻下20分、6籃板,安東尼手感結凍,外線8投落空,僅11分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