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陣老東家兩樣情 巴特勒遭噓爆、理查森得分飆生涯新高

2019/11/24 12:35

J.理查森今天轟下32分創下生涯新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與熱火之戰,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面對老東家火力全開,單場三分球7投6中,僅上場26分鐘就轟下32分,帶領七六人隊以113:86痛電熱火,收下4連勝,主場目前7勝0敗。

這場比賽是七六人隊與熱火隊的首度對決,同時也是去年效力七六人隊,今轉戰熱火隊的巴特勒(Jimmy Butler)首度回來打球,這場比賽巴特勒相當受七六人隊球迷的「照顧」,開場介紹時全場球迷就大聲噓他,上半場時他只要投籃就會被噓,一但沒進全場球迷就會大聲歡呼,首節巴特勒僅8投2中,而七六人隊則以28:13大幅領先對手。

巴特勒在這場比賽的手感急凍,全場僅拿11分,13次的出手落空9次,第四節更是坐滿整節的冷板凳,在主將表現不佳的狀況下,這場比賽的勝負很快就被拉開,七六人隊甚至一度領先多達41分。

相較於巴特勒,生涯前4個賽季都在熱火隊的J.理查森今年轉至七六人隊,因傷缺陣2場比賽的他今日重返先發,面對老東家毫不手軟,轟下生涯新高的32分,飆進6顆三分球,外帶4次助攻,幫助球隊輕鬆取勝。

熱火今天得分最高的球員是新秀赫爾羅(Tyler Herro),他單場拿下20分,投進4記三分。七六人隊先發球員除B.西蒙斯(Ben Simmons)4分以外,4人皆得分上雙,不過B.西蒙斯今天僅出手6次,拿下4分8籃板7助攻4抄截,表現依舊全能。

恩比德與巴特勒賽後互相寒暄。(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