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州賽》「超新星」安洗瑩首勝大前輩成池鉉 奪本季第5座冠軍

2019/11/24 12:58

安洗瑩直落二擊敗前輩成池鉉,拿下今年第五座冠軍。(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南韓17歲「超新星」安洗瑩今日在超級300系列南韓光州羽球大師賽,以21:13、21:17擊敗同胞前輩成池鉉,終結對戰3連敗,捧起個人本季第5座冠軍,下週將出征印度再打國際賽。

安洗瑩今年在國際舞台站穩腳步,共收下紐西蘭公開賽、加拿大公開賽及秋田大師賽冠軍,還在超級750系列法國公開賽封后,成為最年輕的750大賽冠軍。

安洗瑩今年台北公開賽、南韓公開賽都不敵成池鉉,去年首次在國際賽過招是於光州賽,她也是3局落敗。

安洗瑩這次面對生涯從未在國際賽贏過成池鉉,首局後段一路領先成功先馳得點,次局在16:17落後時,又連下5分直接將前輩「定桿」,撂下生涯首勝,也展現準備接班的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