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戰3分鐘就被冰板凳 拉文今狂轟13記三分締新猷(影音)

2019/11/24 13:54

拉文投進致勝三分,同時寫下NBA歷史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場比賽開節前3分鐘就被公牛隊總教練換下場的拉文(Zack Lavine),今天揮別陰霾全場狂轟49分,投進破隊史紀錄及追平NBA歷史第二高的單場13記三分,同時這記三分也是幫助球隊逆轉的致勝關鍵。

拉文在上場比賽遭到總教練柏伊蘭(Jim Boylen)開局前3分鐘就換下場,當時拉文指出是因為連續犯了三個離譜的防守錯誤遭換下場,賽後柏伊蘭也在採訪時表示,他認為拉文做了些不必要的防守瑕疵,他必須要冷靜想一下。

今天拉文拋開了昨日的陰霾,全場三分球17投13中,還在最後關頭落後2分時後投進超前3分,帶領球隊逆轉比賽,刷新了公牛隊單場三分進球歷史紀錄。

在拉文加入公牛隊以前,公牛隊史單場最高的三分球進球紀錄原先是9球,由高登(Ben Gordon)所保持,而拉文一次刷新了第10至13球的紀錄,成為公牛隊史第一人。

拉文單場13顆三分進球讓他加入了勇士隊「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與K.湯普森(Klay Thompson),成為NBA史上唯三單場能投進13記以上三分球的球員,而K.湯普森的單場14記目前還是NBA最多紀錄。

賽後談到那顆絕殺三分,拉文表示,當下他只是盡力去打球,「Saot(史托倫斯基(Tomas Satoransky))投進3分,我們落後2分,球被打掉了或者有什麼事情發生,但我大概只是說:『去他的,我要了結這場比賽』。」拉文說道:「當我投出去,我就知道他會進。」他也補充:「這絕對是我參與過最瘋狂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