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治平范筱林 「昨哭泣、今締驚奇」 率隊搭上12強晉級列車

2019/11/24 13:29

治平高中范筱林得到24分。(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治平高中在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6強預賽,前2場都戰至最後才不敵青年高中、南山高中,今日他們背水一戰,靠著高二射手范筱林打出生涯代表作,全場轟進6顆三分球、砍進24分,最終以93:87力退三民家商,連2年搭上12強複賽列車。

治平預賽首戰2分之差不敵青年,昨遭遇上屆亞軍南山更是鏖戰至延長賽卻輸球,而范筱林前役第4節只要兩罰都進,就能率治平贏球,但最後卻兩罰中一,反給南山有打延長賽的機會。

范筱林坦言,昨賽後就難過哭了出來,今日到場就趕緊勤練罰球。他今日成功考三分球將功折罪,三分線出手10次、命中6顆,攻下24分外帶7助攻、7籃板,「我其實很意外自己能得那麼多分,因為我的工作是好好幫助學長。」

治平取得複賽門票後,加上已晉級的泰山高中、松山高中、光復高中、能仁家商、南湖高中、南山高中、青年高中、高苑工商、東山高中,共10隊進入12強。至於基隆商工、強恕高中及成功高中、東泰高中將決一死戰,贏家取得晉級。

治平高中范筱林得到24分。(記者林岳甫攝)

治平高中范筱林得到24分,幫助球隊擊敗三民家商,連2年搭上12強複賽列車。(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