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直落四擊潰林高遠 林昀儒連兩站爭冠

2019/11/24 13:38

林昀儒連兩站闖進決賽。(取自鑽石聯賽官網)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18歲小將林昀儒今天在2019T2鑽石聯賽新加坡站男單四強戰,以直落四擊潰世界排名第3的中國名將林高遠,今晚將和許昕及張本智和的勝方爭冠,距離連莊僅剩最後1勝。

林昀儒和林高遠過去四度交手,林昀儒雖以1勝3負居下風,但最近一次過招在今年日本公開賽16強戰,小林在局數0:2落後下展開逆襲,4:2扳倒當時世界排名第二的林高遠,中止對戰3連敗,締造生涯最重大勝利。

首局,林昀儒趁對手無謂失誤偏高,輕鬆以11:6先馳得點;第二局,小林在3:7落後下展現強大的追分能力,先追成9平,隨後在9:10時又靠著拿手的反手擰化解局點後,以11:10再下一城。

第三局,林昀儒再度克服開局2:5落後,以11:8後來居上,也徹底擊垮林高遠的信心,隨後小林乘勝追擊,再以11:8拿下第4局勝利,完成直落四橫掃,也寫下對戰2連勝。

林高遠直落四遭林昀儒橫掃。(取自T2聯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