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黃柏豪單場4安助味全連勝 連兩天拿下MVP

2019/11/24 16:08

黃柏豪連兩天MVP。(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中職新軍味全龍隊,冬盟前兩場出賽氣勢如虹,繼昨天黃柏豪再見安打氣走韓職聯軍後,今天再次靠著黃柏豪單場4安帶動攻勢,終場5:4險勝日本社會人隊,搶下二連勝。

連續兩天比數都一樣,但龍隊的得分都集中在前2局,面對社會人隊的第2任投手中川一斗,團隊合計僅1安,沒能將比數擴大。日本社會人八坂健司、石黑凌分別對廖任磊、洋投威亞開轟,不過最終沒能翻轉比分。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也坦言年輕球員還有需要學習之處:「面對不同的狀況,球員還需要學習,這部分也是賽後要去檢討的,不過球員的表現已經都很不錯。」

黃柏豪連兩天拿下MVP,堪稱龍隊近況最火燙的選手,賽後聯盟按例安排他和隊友自拍,隊友刻意開玩笑避開他,還起鬨要他改跟龍隊啦啦隊小龍女們拍照。黃柏豪笑說,球隊裡年紀比較小的學弟都很敢鬧他,「高苑出來的學弟更敢鬧我,不過大家是一起進來這支球隊,所以感情都很好。」

廖任磊。(中職提供)

李凱威有三壘打演出。(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