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周天成領銜 5組台將闖進年終賽

2019/11/24 17:17

戴資穎和周天成都取得年終總決賽參賽資格。(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男雙黃金組合李洋/王齊麟今在超級300系列南韓光州羽球大師賽,擊敗2016年里約奧運銀牌、馬來西亞組合吳蔚昇/陳蔚強,奪下本季第四冠,也讓馬來西亞雙蔚配無緣晉級中國年終總決賽,所有5個單項的8個參賽名額也正式出爐。

羽球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將在12月11日中國廣州登場,台將共有5組好手入選,女單是台灣球后戴資穎,男單是台灣一哥周天成和王子維,男雙分別是李洋/王齊麟和盧敬堯/楊博涵,5組人馬參戰,創下史上最多

女單年終賽積分榜位居第一名的是中國一姐陳雨菲,依序為泰國依瑟儂、日本奧原希望、戴資穎、日本山口茜、中國何冰嬌、泰國布莎南和印度一姐辛度。

男單方面是日本球王桃田賢斗、周天成、印尼克里斯蒂、中國諶龍、丹麥安賽龍、印尼金廷、丹麥安童森和王子維。

王子維。(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男雙為世界第一印尼組合吉德翁/蘇卡穆約、哈珊/塞蒂亞萬、日本嘉村健士/園田啟悟、中國組合李俊慧/劉雨辰、李洋/王齊麟、日本遠藤大由/渡邊勇大、盧敬堯/楊博涵及馬來西亞蘇偉譯/謝定峰。

台灣黃金男雙王齊麟(左)與李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楊博涵/盧敬堯。(資料照)

日本、中國和南韓各女雙奪下兩席,日本有福島由紀/廣田彩花、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中國是陳清晨/賈一凡和杜玥/李茵暉,南韓為金昭映/孔熙容、李紹希/申升瓚,其他兩席分別是印尼組合波莉/拉哈育和泰國宗功攀/拉溫達。

混雙8強分別是泰國組合德查蓬/沙西麗、中國鄭思維/黃雅瓊、印尼喬丹/奧克塔維亞提、中國王懿律/黃東萍、馬來西亞陳炳順/吳柳瑩和日本渡邊勇大東野有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