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年外野深度堪憂 洋基簽下快腿小將補空缺

2019/11/24 16:48

Granite。(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明年外野防區欠缺深度的情況下,洋基今日宣布簽下來自遊騎兵小聯盟的Zack Granite,他將獲得一份小聯盟合約同時獲邀參與明年洋基的大聯盟春訓。

Granite是雙城隊在2013年14輪選中的野手,他曾於2017年7月8日登上大聯盟,在40場比賽裡繳出打擊率2成37,1發全壘打和13分打點的成績,雖然他打擊率不算高,但他在小聯盟的七年期間累積了154次的盜壘,是個擁有優秀速度的選手。

雖然Granite後來就沒有登上大聯盟的機會,但在希克斯(Aaron Hicks)、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深受傷勢所擾,老將賈納(Brett Gardner)投入自由市場的情況下,他仍有機會在缺乏外野深度的洋基做出貢獻,說不定能成為條紋軍簽下的另一大驚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