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過了六週還是忘不了! 「天才中史」看NBA遭洛城球迷狂噓

2019/11/24 17:18

史崔斯伯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才中史」史崔斯伯格(Stephen Strasburg)雖然目前已經成為自由球員,但洛杉磯球迷似乎還沒忘記他曾在今年季後賽宰制道奇的表現,昨日他在快艇主場觀看比賽,被鏡頭捕捉到時,洛城球迷用非常大的噓聲來好好招呼今年封鎖道奇打線的中史。

史崔斯柏格在今年對上道奇的系列賽中,主投了兩場比賽,在12局的比賽中僅失4分,同時還投出17次三振,最終率領國民成功淘汰了當時奪冠呼聲非常高的道奇。

對於道奇迷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心碎的賽季,這個球季在國聯一路獨走,同時拿下了最多的106勝,原本期望能在今年完成前兩年未竟的奪冠夢,但卻在首輪慘遭淘汰,即使已經過了六個禮拜,洛城球迷看見史崔斯伯格還是無法忘掉當時的失利,大噓特噓當時封鎖道奇打線的國民王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