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D.格林比較「詹皇」與「可愛」 兩者最大的差別竟然是....

2019/11/24 19:20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加盟湖人的射手D.格林(Danny Green)在效力了湖人一段時間後,發表了自己對於當詹姆斯(LeBron James)和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隊友之間的區別,同時說明了他對於這兩位球員的看法。

D.格林在談到詹姆斯時他認為,詹姆斯不僅僅是一個優秀的球員,他還能讓隊友變得更優秀,打起球來更加舒適。還是一個團隊優秀的領導者,無論場內外都充分的發揮自己的影響力,他的實力無庸置疑,同時能在這麼長的時間繳出頂尖的水準讓他覺得不可置信。

雷納德。(資料照,美聯社)

至於在雷納德方面,D.格林認為他擁有很棒的天分,同時在攻守兩端都能為球隊做出良好貢獻。不過雷納德仍在學習成為一個團隊的領導者,他今年在快艇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在比較過後,D.格林覺得詹姆斯仍是NBA裡最棒的球員,雷納德雖然在攻守兩端都非常出色,但在領導力方面仍與詹姆斯有一段差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