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王貞治欽點重砲 砂川理查開轟趕進度

2019/11/24 17:45

日職紅隊砂川理查敲出二分彈。(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備受軟銀期待的日職紅隊第4棒砂川理查,來打冬盟前被軟銀會長王貞治下達「六轟」指令,今天在對中職聯隊5局上轟出兩分彈,約定進度達成六分之一。

砂川昨天對日本社會人擊出二壘安打,助日職紅隊先馳得點,全隊3轟卻沒有1發出自他手,今天對中職聯隊終於開砲,他表示,因為投手(江國謙)內角球投比較多,有做準備逮到偏高的球攻擊。

砂川現年20歲,父親是美國駐日海軍,2017年育成選秀會在第三輪被軟銀指名,擁有身高188公分、體重114公斤的壯碩體型,是軟銀期待的重砲接班人,今年秋訓曾被王貞治親自指導。

日職紅隊總教練藤本博史表示,來台前王貞治對砂川下達「六轟」的指令,這次冬盟會配合王貞治的要求,讓砂川擔任不動第4棒,「如果他達成會長的要求,回日本後會長會送他東西。」

日職紅隊砂川理查敲出二分彈,回休息室時,隊友戲弄他,無人跟他擊掌慶祝。(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