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水晶宮進球遭VAR沒收 利物浦穩居英超龍頭

2019/11/24 20:02

水晶宮的進球遭VAR沒收。(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軍」利物浦昨以2:1險勝水晶宮,不過場上發生一段插曲,第42分鐘水晶宮的進球遭VAR末收,也影響了最後的勝負,同時這次裁判和VAR的判決也引起雙方球迷激烈的討論。

比賽回到上半場第42分鐘,水晶宮中場米利沃耶維奇(Luka Milivojevic)左路傳中,後衛湯金斯(James Tomkins)逮到機會頭錘破網,正當全場球迷與球員開心慶祝進球時,裁判看完VAR後卻裁定紅軍後衛洛夫倫(Dejan Lovren)遭水晶宮前鋒阿尤(Jordan Pierre Ayew)推倒在先,因此進球無效。

而這次的VAR判決也讓許多媒體與球迷相當不以為然,有趣的是,推特上「LiVARpool」曾一段時間成為熱門關鍵字,來諷刺利物浦靠著VAR得利。不過也有球迷認為球運本來就是比賽中的一部份。

但不管如何,利物浦本場比賽仍全取3分,目前以12勝1平、37積分的不敗戰績領跑英超,領先第二名的萊斯特城多達8分。

湯金斯的進球無效。(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