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杜家明首次打冬盟 竟是棄投從打

2019/11/24 18:35

杜家明進職棒6年才第1次打冬盟,今年棄投從打。(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進職棒6年才第1次打冬盟,身分不是投手而是打者,連杜家明自己都無法預料,今年棄投從打的他,連續兩場都擊出2支安打,為明年拚上一軍增加不少信心。

杜家明於2014年季中選秀會第4輪被中信兄弟指名,隔年在總冠軍賽第3戰成為台灣大賽史上最年輕勝投,之後一直投不出成績,連續2年沒上過一軍,去年季末接受球隊建議,棄投從打專攻三壘。

杜家明指出,因為太久沒打擊,剛轉野手不是很順,經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協助微調動作才逐漸上手,本季在二軍成績超出預期,「有想過要放棄,靠家人與信仰才堅持下來。」

杜家明表示,當投手時沒被派來打冬盟,第一次參加竟然是當野手,其中轉折無法預料,但感覺挺新鮮的,希望把握機會多看、多學習,加強擊球力量與面對變化球,補強今年不足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