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遭DFA 美作家舊話重提送祝福

2019/11/25 06:58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左投陳偉殷日前遭馬林魚指定轉讓(DFA),可望投入自由市場尋找新東家,大聯盟官網專欄作家佩崔耶洛(Mike Petriello)也在推特發文送上祝福。

陳偉殷2016年與馬林魚簽下5年8000萬美元(約24.7億台幣)的天價合約,但受到傷痛困擾,表現不如在前東家金鶯隊,今年更淪為牛棚跑龍套,效力4年共出賽102場,其中有53場為先發,累積13勝19負、防禦率5.10,另有3場中繼成功。

大聯盟官網專欄作家佩崔耶洛聞訊後也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曾在2015年陳偉殷投入自由市場時給予他高度評價,如今舊話重提,「或許他的薪水不會比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和薩馬傑哈(Jeff Samardzija)來得好,但他是每支好球隊都需要的實力派投手。」

對於未來動向,陳偉殷返台受訪時表示,現階段仍以留美為主要考量,未來不管是先發或中繼都可以接受,也希望有球隊可以給他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