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決心展望來年? 美媒爆總管前往澳洲調查頂尖新秀

2019/11/24 20:28

邁爾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The Athletic》記者Anthony Slater報導指出,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近日前往澳洲NBL觀察鮑爾(Lamelo Ball)和漢普頓(R.J. Hampton),兩者都是2020選秀最受矚目的新秀之一,這個行動被外界視為一個勇士很有可能選擇放棄這個賽季,展望來年的一大訊號。

勇士在先前就已經與2020狀元熱門人選魏斯曼(James Wiseman)有所接觸,而如今更是把目標轉向了正在澳洲NBL效力的兩大潛力股。

漢普頓和鮑爾在NBL都有不錯的表現,尤其是球家三弟鮑爾,他在該聯盟的表現可說是可圈可點,平均每場比賽能繳出14.7分、6.7籃板和6.1次助攻的成績,成為了2020年前五順位的頭號熱門。

外界認為勇士要在這個賽季再度取得成功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若是他們在最近有找到適合自己隊形的頂級新秀,那就非常有可能選擇放棄這個賽季,選擇來年再戰,屆時不僅主將都已健康歸隊,同時他們還能獲得頂級新秀增添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