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費德爾人氣有多高? 一新紀錄說明一切

2019/11/24 21:30

費德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士球星費德爾(Roger Federer)的人氣居高不下,昨他與德國好手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在墨西哥的表演賽,吸引4萬2517名球迷進場,創下網球史上單場新高進場人數!

費德爾靠著高人氣打造「全球主場」優勢,所到之處都有一大票球迷力挺,憑藉他的號召力,昨他在可容納4萬3000名觀眾的墨西哥球館,吸引近滿場的粉絲到場力挺。

《ESPN》指出,該場觀眾人數已改寫2010年美國小威廉絲( Serena Williams)與克莉絲特絲(Kim Clijsters)在比利時表演賽所保持的3萬5681人紀錄,對此,費德爾表示,「真的是很奇妙的夜晚,謝謝4萬2517名球迷到場,這是大家一起創下的壯舉。」

值得一提的是,費德爾與納達爾明年2月將在可容納5萬5000人的非洲開普敦球場上演表演賽,兩人的「宿敵對決」一直都是網壇的火熱話題,明年有機會再推高單場觀眾人數新高。

費德爾昨與小茲維瑞夫在墨西哥進行表演賽。(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