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熱刺恩師離隊 孫興慜坦言很難受

2019/11/24 22:04

南韓球星孫興慜。(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刺南韓球星孫興慜昨天對西漢姆聯的比賽中狀態優異,單場1進球1助攻,拿下全場最高評分,而賽後他也談到了新帥莫里尼奧(José Mourinho)帶給球隊的轉變,同時也很遺憾未能與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道別。

談到新教練帶來了的變化,孫興慜表示:「莫里尼奧上任後,他很努力地想給我們幫助,這一個禮拜很艱難,我們必須適應新的東西和戰術。但是隊友們也做出了積極的回應,並且付出了很多精力,教練強調一定要把注意力集中到比賽的最後一刻。」

在波切蒂諾的教導下,孫興慜的進步有目共睹,同時也從南韓小將轉變成世界級球星,提及波帥的離隊,孫興慜也坦言相當難受,「過去的5年,我在波切蒂諾的幫助下學到了很多東西,無法與他告別並表達我的感謝之意,真的讓人非常遺憾。」

波切蒂諾(右)。(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