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開季表現超火燙 東契奇坦言出乎自己預料

2019/11/24 22:15

東契奇。(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陸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開季表現亮眼,近期連三場得分破30分,成為隊史自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後的第一人,並率領獨行俠拉出一波4連勝。東契奇受訪時坦言完全沒料到自己會打得這麼好。

20歲的東契奇沒有二年級生的撞牆期,今年成績再度更上層樓,至今出賽15場,繳出29.9分、10.4籃板和9.7助攻準大三元的場均數據,助攻數也只輸給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10.8次。

東契奇日前面對勇士上演「一打五」戲碼,首節就轟下22分、5籃板和5助攻,此三項數據完勝勇士全隊的16分、4籃板和4助攻,成為2003年艾佛森(Allen Iverson)後,首位單節三數據皆壓過對手整隊的球員,並僅花25分鐘就創下35分大三元的最速紀錄,本季有望成為MVP熱門人選。

對於自己的好表現,東契奇受訪時表示,「我知道我會打得很好,但沒想到我的表現更出乎自己預料。」

東契奇。(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