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官網評比8大被低估自由球員 國民冠軍功臣領銜

2019/11/24 22:16

肯德瑞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休賽季眾人都把目光焦點集中在大咖自由球員如寇爾(Gerrit Cole)與倫登(Anthony Rendon)身上,不過其實仍有許多在2019年繳出亮眼表現的球員,在市場上的價值遠被低估。官網記者賈斯提斯(Richard Justice)就撰文列出了8大被低估的球星,指出他們應是球隊補強時應列入考慮的選項。

名列首位的就是在季後賽屢屢在關鍵時刻建功的老將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他雖已年屆36歲,但今年還能繳出.344/.395/.572的打擊三圍,進階數據方面,加權上壘指數(wOBA).400更比隊上超級新星索托(Juan Soto)來得高,也讓賈斯提斯呼籲球隊要趕快簽下這名還未衰退的沙場老將。

歐祖納。(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第二名則是紅雀外野手歐蘇納(Marcell Ozuna),他在wOBA的表現雖僅位居聯盟中段班,但擁有非常傑出的強勁擊球率,今年也繳出了生涯次高的29轟,同時也是紅雀能在國聯中區封王的功臣之一。

第三名為道奇隊資深左投希爾(Rich Hill),雖然39歲的高齡在自由市場會是一大劣勢,且今年因傷只出賽了13場、貢獻58.2局,但防禦率2.45仍是水準之上的表現,在健康無虞的情況下,希爾有望回到2017、18年的皆出賽25場、且防禦率都在4以下的穩定輸出。

道奇先發投手希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第四位則是國民隊史首位選秀球員、15年為這支球隊鞠躬盡瘁的35歲老將齊默曼(Ryan Zimmerman),他今年僅出賽52場,是2005年以後新低,不過賈斯提斯對他仍有信心,並且提供了一項數據來證明他寶刀未老的砲瓦,齊默曼本季的強勁擊球率49.9%,在擁有超過100顆擊球的選手中名列第13,還勝過釀酒人強打耶律齊(Christian Yelich)以及太空人新科新人王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一般認為國民會再次以一張新約簽下他。

齊默曼。(資料照,法新社)

位居第5的則是上季在遊騎兵繳出回春表現的外野手潘斯(Hunter Pence),83場出賽中打擊率為0.297、攻擊指數0.910更是繼2011年來的新高,不過遺憾地在8月下旬就因傷提前結束賽季,若復健狀況良好,作者坦言他要再找到新東家不是難事。

潘斯。(資料照,法新社)

6至8名最被低估的自由球員依序是曾效力韓職、但在釀酒人始終得不到穩定先發機會的強打坦姆斯(Eric Thames)、響尾蛇防守能力不俗的資深補手艾維拉(Alex Avila),以及本季防禦率僅2.90的印地安人牛棚投手克力帕(Tyler Clipp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