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牽一髮而動全身!美媒指明年洋基隊型取決於他

2019/11/25 06:57

葛瑞戈爾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在休賽季陣容會有什麼樣的大風吹引發關注,除到底會不會加入王牌先發寇爾(Gerrit Cole)或史崔斯伯格(Stephen Strasburg)等人的競搶行列外,美媒也直指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的去留,將會對明年的隊型造成很大的影響。

費城人有意延攬葛瑞戈爾斯的傳聞近期可以說是沸沸揚揚,本季他一共出賽82場,繳出打擊率0.238、16轟的成績,由於洋基在季末未提供「Didi」合格報價,簽下他的球隊將不會損失選秀籤,也大幅提升了各隊的意願。除費城人外,葛瑞戈爾斯的老東家紅人也傳出有意歡迎他再度回歸。

而若是「Didi」與條紋軍的緣分就此畫下句點,《紐約郵報》記者金恩(George A. King III)指出,這件事將會讓洋基明年在攻守隊型上都要面臨一番調整,因為如此一來守二壘的托瑞斯(Gleyber Torres)就有可能回到小聯盟時期的老位置游擊,事實上他本季其實就已經以游擊手的身分先發了73場,轉換應不成問題。

而今年演出大驚奇的拉梅修( DJ LeMahieu)則可以回到洛磯時期的老位置二壘,一壘手則由2019年不斷因傷所苦的沃特(Luke Voit ),三壘的位置則交由奇兵厄謝拉(Gio Urshela)與傷癒回歸的安杜哈(Miguel Andujar )來競爭,而以上佈局是否成真,取決於葛瑞戈爾斯的去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