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沃克傷勢結果出爐 明天主場出賽存疑

2019/11/25 09:50

沃克上役撞傷頭頸部。(資料照, 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明星後衛沃克(Kemba Walker)上週受傷被擔架抬出場,檢查結果為頸部扭傷,明天在主場的比賽不確定能否照常出賽。

沃克上役作客金塊,防守時不慎撞到隊友,傷到頭頸部倒地不起,醫護人員以頸圈固定後,用擔架把沃克抬出場,在丹佛就醫後,回到波士頓接受隊醫進一步檢查。

總教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今天受訪時透露,沃克被診斷為頸部扭傷,目前尚未被放進聯盟的腦震盪名單,正在持續監控是否出現後續症狀,明天主場對國王不確定能否出賽,得看沃克狀況如何。

沃克今天沒有參加團隊練習,也沒有接受媒體訪問,但有在球隊重訓室訓練以及踩腳踏車,總教練表示沃克明天出賽與否,主要還是得看球員自己感覺如何,如果沃克覺得可以,他們當然希望沃克回來,「我覺得他能帶傷上陣,但考量到頭部傷害的可能,我們得確保他真的可以。」

隊友J.布朗(Jaylen Brown)去年灌籃後,不慎摔落造成腦震盪,他以過來人之姿表態,建議沃克休息一場後再回歸,但還是得看沃克本人意願,「我想這還是要讓沃克自己決定,球隊沒有急需沃克歸隊,如果他感覺很棒,我們當然想要他回來,但有時候發生這種事情後,你得深呼吸、休息一下,直到準備好歸隊。」

沃克回歸時間未定。(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