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出狠招! 直接扣留「小帥哥」近8億薪資

2019/11/25 08:03

洋基隊與艾斯柏瑞的薪資爭議越鬧越難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在季末釋出「小帥哥」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但現在兩方的合約爭議越鬧越難看,今日傳出洋基隊不僅打算討回部分薪資,現在連明年合約2100萬美元的薪水加上後年買斷的合約金500萬美元(約新台幣7.9億)都不打算給他。

《今日美國》報導指出,洋基隊以艾斯柏瑞違反合約條款為由,扣留住積欠他的2600萬美元薪資,這位經常受傷的玻璃外野手,已經兩個賽季沒有出賽。消息來源指出,洋基隊聲稱艾斯柏瑞在沒經過球團允許就去尋求外部的治療。由於這件事情已經多次發生,但球團在最近才發現了這項行為,並意識到這是違反合約內容的。

艾斯柏瑞與洋基隊在2014年與他簽下一張7年1.53億美元的合約,但艾斯柏瑞卻因傷僅出賽500多場,累積四年的貢獻還不如洋基隊「法官」賈吉(Aaron Judge)2017年的貢獻,這張合約也被媒體評為洋基隊史上最爛的一張合約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