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遭檢討守備 日媒嘆:時代真的不一樣了

2019/11/25 09:39

王柏融今年多擔任火腿左外野手。(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隊本季以洋聯倒數第2作收,日媒《Baseball Channel》作家最近撰文提到,包括王柏融的左外野守備也是不太堪用,跟以前的火腿隊真的不一樣了。

作者表示,最近在跟朋友聚會中談到火腿隊本季陣容,年度最佳進步球員他毫不猶豫投給渡邊諒。但是話鋒一轉,火腿隊整隊的外野守備跟以前真是差太多了,以前像是新庄剛志、稻葉篤紀、森本稀哲、糸井嘉男...等強肩俊足的外野人才輩出。

作者表示,「反觀現在,充滿野性的大田泰示,雖然有強肩,但不知何時起被抑制住了,至於西川遙輝守備範圍廣,肩力卻弱,跟火腿歷代中外野比起來相形見絀,其實他本來就該是左外野金手套吧。那麼這樣中外野要給誰站啊?」

「還有左外野守備,不管是近藤健介、清宮幸太郎還是王柏融都不怎麼堪用了吧?這個問題讓大家吵翻天了。」作者也表示,火腿來季真的要全面提升自己等級,否則實在追不上軟銀、西武等強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