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H.巴恩斯聯手波丹諾維奇合砍47分 國王客場險勝巫師

2019/11/25 11:40

H.巴恩斯(持球者)。(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客場交手巫師,H.巴恩斯(Harrison Barnes)砍下全場最高26分,搭配板凳出發的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挹注21分,終場國王就以113:106踢館成功,戰績7勝8負,排名西部第9名。

波丹諾維奇。(美聯社)

首節,雙方呈現拉鋸戰,巫師帶著3分領先進入第2節。次節比賽,國王一度打出一波10:2小高潮,好在巫師靠著I.湯瑪斯(Ish Thomas)三分命中,及畢爾(Bradley Beal)節末兩罰全進,緊咬比數,半場打完雙方平手。

畢爾(右)。(美聯社)

易籃再戰,雙方開始互飆三分球,分差維持在個位數,國王板凳射手波丹諾維奇,在比賽中半段連得5分,助國王手握5分領先進入決勝節。末節,雙方得分都遇當機,關鍵時刻,H.巴恩斯關鍵2罰皆進及波丹諾維奇三分命中,助國王鎖定戰局,7分之差擊敗巫師。

國王先發5人4個得分上雙,H.巴恩斯攻下全場最高26分,希爾德(Buddy Hield)18分5助攻,別利查(Nemanja Bjelica)6分12籃板。板凳出發波丹諾維奇挹注21分,是球隊今晚能獲勝一大功臣。

希爾德。(USA TODAY Sports)

巫師6人得分上雙,畢爾拿下全隊最高20分8助攻,I.湯瑪斯投進4顆三分球得到17分,八村壘手感不佳,僅得到7分4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