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30分差讓王子維打年終賽 「超級丹」東奧危險了

2019/11/25 12:03

林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結束的超級300系列南韓光州大師賽,中國「超級丹」林丹在決賽以22:24、12:21不敵日本好手常山幹太,差30分拱手將擠進年終賽8強門票讓給台灣好手王子維,不僅如此,中媒更擔憂林丹最後可能連奧運都不能打。

在南韓光州大師賽拿下亞軍後,林丹獲得了5950的奧運績分,這讓他從21名剛好擠進奧運積分榜第16名,不過中媒認為,沒打進年終賽對他的影響更為巨大,因為這代表林丹至少少拿了6600分以上的奧運積分。

今年林丹在奧運績分賽開始後的表現相當不理想,11個公開賽有5個一輪遊,還在世錦賽創下第二輪出局的生涯最差紀錄,這也讓他的積分進帳的速度相當緩慢。

除此之外,林丹面臨的威脅不只有其他拚搶奧運的選手,還有即將完全康復的中國一哥石宇奇,如果石宇奇找回身手,那麼他很有可能會擠下林丹成為中國第二位出戰奧運的選手(目前為諶龍與林丹),林丹想連續4屆參加奧運,機會可說是越發渺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