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存款剩21萬... 新庄剛志想復出當球員 恩師轟:白癡

2019/11/25 13:32

新庄剛志(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已經退休超過10年的前日職明星外野手新庄剛志,近日喊話想要復出打日職,目標是明年的戰力外測試會,不過高齡84歲的恩師野村克也相當不看好,直呼他是白癡。

47歲新庄剛志曾效力阪神虎、大聯盟大都會、巨人隊,回日本加盟火腿隊成為一代明星外野,陽岱鋼也曾繼承他象徵性的火腿1號球衣,2006年引退後,新庄移居峇里島生活,最近又說出想要回歸日本職棒的狂言。

他日前自白,「12年職業生涯中我除了棒球外什麼都看不見,賺來的薪水有25億日圓被友人騙走,最後只剩下2000萬日圓,現在存款更是只有76萬(約新台幣21萬)。」「如果再賺一次2000萬的薪水我會很高興,現在沒錢了,不好好工作不行。」

但是這些發言看在名球評、也是他視為恩師的野村克也眼中簡直不可理喻,「代表性的白癡,人類絕對無法戰勝的就是時代以及年齡,下次看到他的話我再教訓他一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