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賴延峰緊急接替U18國手陳志杰 平鎮力退東體挺進8強

2019/11/25 13:51

平鎮高中投手賴延峰。(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黑豹旗16強賽首戰,平鎮高中今靠賴延峰首局即刻救援5.2局,加上4局上兩度強迫取分讓對手自亂陣腳,猛攻4分大局逆轉,終場以10:3擊敗東大體中,挺進8強。

平鎮高中派出U18國手陳志杰先發,開局就保送對手,並被鍾國華敲適時安打失掉分數,平鎮當機立斷將他換下,由賴延峰接手。平鎮教頭吳柏宏表示,陳志杰近日練投狀況正常,今日也沒有異狀,只是狀況不好,因為是1戰定生死,才換其他人上場。

平鎮高中先發投手陳志杰。(記者塗建榮攝)

頂替陳志杰的賴延峰,上週才在長華盃冠軍賽7局無失分壓制穀保,助隊奪冠,今在1局就緊急登場,雖然一登場就被陳唯翔敲超前分安打,接著連續解決14名打者,總計5.2局僅掉1分,成功止血。

吳柏宏表示,賴延峰是穩定的投手,投球都中規中矩,很有實力,過去比較缺乏大會經驗,不過這一年的臨場抗壓性有慢慢變好。賴延峰也說,上週對穀保好投給他很大的信心,並要求自己練習認真一點,不斷告訴自己沒有很弱,給自己信心。

平鎮高中總教練吳柏宏。(記者塗建榮攝)

平鎮前3局一度落後1分,4局上靠2次強迫取分讓對手節奏大亂,投手想吊球還投出暴投球,讓平鎮攻下超前分。吳柏宏表示,對球隊打者有信心,不過當時落後,就以積極戰術多搶分。平鎮逆轉後打擊順暢許多,全場敲14安,宋晟睿和成功執行強迫取分戰術的劉韋廷,皆貢獻3安猛打賞。

平鎮高中宋晟睿。(記者塗建榮攝)

平鎮高中10:3東大體中。(記者塗建榮攝)

平鎮高中李灝宇。(記者塗建榮攝)

平鎮高中林子豪。(記者塗建榮攝)

東大體中先發投手羅俊恩。(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