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寧讓勇士3冠功臣爽領5.2億乾薪 灰熊:想要就來換

2019/11/25 14:46

伊古達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5年內與勇士隊奪下3冠的大功臣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從開季就吸引許多強隊的興趣,但這些球隊都想等灰熊買斷他後再輕鬆入手,日前灰熊隊向強隊釋出利空,表示想要伊古達拉就只能透過交易,球隊沒有買斷這個選項。

伊古達拉目前帳面上還是灰熊隊的成員,但他本季完全沒有為灰熊隊出賽,雙方也協議他可以不隨球隊練球,可是灰熊隊並沒有買斷他今年1720萬美元(約新台幣5.2億)合約的打算,他們依舊想透過交易來換取回報,而最早灰熊開出的報價是首輪選秀籤。

《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日前於節目上透露,灰熊隊已經向湖人、快艇、火箭等球隊釋出一項訊息,那就是想要伊古達拉就得透過交易,球隊並不會買斷他,他不會出現在自由球員市場上。

《Yahoo Sports》報導指出,現在有球隊要發動交易換取伊古達拉的機會很小,預計要到12月15日後才會有機會,屆時將有約40%左右在今年夏天簽約的NBA球員可以被交易,至於最晚可能要等到明年2月6日的交易大限截止日前伊古達拉才會被交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