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超級籃板吸塵器! 火箭餅皇創超狂紀錄比肩小蟲羅德曼

2019/11/25 17:06

卡培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在今日對上獨行俠抓下22個籃板後,成功成為自羅德曼(Dennis Rodman)後,連續七場都能抓下至少19個籃板的超級籃板手。

羅德曼曾在1992-1998中的七個賽季連續拿下7屆籃板王,同時被視為NBA史上最會抓籃板的球員之一,而卡培拉同樣也在抓籃板方面有不錯的天分,過去三個賽季他平均都能抓下至少十個籃板,上個賽季他以12.7個籃板排名聯盟第五。

卡培拉原本被外界認為在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加盟火箭後,籃板的數據上會如同魏斯布魯克的前隊友亞當斯(Steve Adams)一樣有所下滑,但沒想到他卻成功逆襲,籃板數不減反增。

卡培拉今年每場比賽平均繳出14.6分、14.6籃板和2次阻攻,其中阻攻數位居聯盟第七,籃板更是高居聯盟第二,雖然先前他經常捲入各種交易傳聞,但最終用出色的表現證明自己是一個在攻守兩端都侵略性十足的優秀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