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終場前無法守成 曼聯慘遭升班馬逼平

2019/11/25 17:16

麥克布爾尼攻入關鍵進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13輪,曼聯客場迎戰謝菲爾德聯,儘管曼聯落後2球的情況下連追3球,成功反超比分,但第90分鐘遭對方前鋒麥克布爾尼(Oliver McBurnie)踢進追平球,終場雙方以3:3握手言和。

第19、52分鐘,謝菲爾德聯靠著中場弗萊克(John Fleck)與莫錫(Lys Mousset)的進球取得2:0領先。不過比賽進入70分鐘後風雲變色,曼聯3名小將威廉斯(Brandon Williams)、格林伍德(Mason Greenwood)與拉許福特(Marcus Rashford)在短短的7分鐘內連進3球,紅魔將比分改寫成2:3。

拉許福特為曼聯反超比分。(路透)

但曼聯並沒有高興太久,終場前第90分鐘,前鋒羅賓森(Callum Robinson)禁區左側傳中,麥克布爾尼10碼處大腿停球後抽射破網,幫助謝菲爾德聯強勢扳平比分,最終雙方戰成3:3。

曼聯此役踢平後,目前以4勝5平4敗、17積分排在英超第9位,而謝菲爾德聯則以18積分暫居第6名。

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無法率隊守住勝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