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生明盃》單日連戰日韓球隊 台北福林氣力放盡

2019/11/25 16:37

台北福林總教練章子健(中)趁攻守交換提醒球員。(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提供)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台北福林國小今天在第七屆徐生明盃國際少棒賽連戰日、韓強隊,16強賽拚到延長賽以17:13力擒日本武藏府中,8強賽因天色過暗且氣力放盡,提前在4局以0:9裁定敗給南韓大邱玉山國小。

福林打完3局以0:3落後,4局上在邱柏鈜兩分打點三壘安打帶動下,單局灌進5分首次超前,4局下武藏府中立刻反撲,打出4分大局拿回領先,6局上福林又搶下2分扳平。

第7局採用突破僵局制,福林靠6安、2保送與對手失誤鯨吞10分,終於奠定勝基,但武藏府中並未放棄,2出局後靠伊藤志轟出3分彈,把差距縮至4分,福林靠曹乙倫演出再見三振驚險守勝。

台北福林對日本武藏府中形成拉鋸,場邊球員也緊盯場上戰況。(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提供)

福林與武藏府中鏖戰逾3小時,短暫休息接著打8強賽,小朋友們氣力放盡,才打4局就被以逸代勞的大邱玉山攻下9分,裁判鑒於天色轉暗且場地無照明設備,基於安全考量裁定結束。

福林總教練章子健指出,對武藏中6局下1出局被攻佔三壘,能夠守住不失分,投、捕手也沒自亂陣腳,在少棒比賽非常難得,雖然小朋友都很拚,但這場打超過3小時,對大邱精神難免無法集中。

「這兩場我們當成國際賽與選拔賽去打,日本隊真的很細膩,能打贏他們,對小朋友是一大鼓勵,但一天兩場總共打5小時,實在是太累了。」

台北福林在徐生明盃少棒賽苦戰日本武藏府中。(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提供)

台北福林在徐生明盃少棒賽苦戰日本武藏府中。(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提供)

台北福林拚到延長賽力擒日本武藏府中。(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