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生明盃》兄弟有不同棒球路 古林睿宸:帶少棒也能幫助弟弟

2019/11/25 17:09

彰化東山國小教練古林睿宸 。(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統一獅2018年季中選秀會第一指名古林睿煬的哥哥古林睿宸,目前擔任彰化東山國小棒球隊教練,這幾天帶隊參加徐生明盃少棒賽,他表示,在棒球的發展雖與弟弟不同,還是能以基層的觀念協助弟弟。

古林睿宸指出,兄弟兩人小時候都很胖,身體也不好,父母希望小孩身體健康,先送他去忠孝國小打棒球,「我的鼻竇炎在打球以後就好了,所以弟弟也被送來,爸媽只希望我們快樂打球。」

古林睿宸表示,弟弟因為愈打愈好,先被中山國中教練柯良宗注意,高中又加入桃園平鎮,去年被獅隊第一指名,全家都很開心,「那時候爸爸已經是肝硬化末期,還好有看到弟弟在第一輪被選進職棒。」

古林睿煬。(記者黃志源攝)

今年9月27日古林睿煬一軍初登板,古林睿宸特地請假去看球,他認為,這是弟弟棒球生涯的重要時刻,再忙都要到現場見證,「Lamigo的打線很強,弟弟的表現真的很棒,可惜爸爸來不及看到。」

古林睿宸本想加入業餘球隊,礙於腰傷結束球員生涯,被柯良宗邀請到東山國小幫忙,他表示,自己雖是基層教練,弟弟遇到問題也會找他討論,「有些瓶頸只要回到基礎,其實就能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