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世新開外掛擁3名黑人助拳 首戰打敗老牌勁旅國體大

2019/11/25 17:32

世新開外掛擁3名黑人助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世新大學今年重返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公開一級戰場,今日在首戰靠著大四後衛陳建銘轟21分、持有台灣護照的阿巴西以及來自奈及利亞的「黑雙塔」丹尼爾、沙巴斯丁坐鎮禁區,以57:44氣走上屆第4名的老牌勁旅國立體大,打出重返8強的氣勢。

世新丹尼爾拉下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國體大關達祐挑戰世新洋將沙巴斯丁。(記者林正堃攝)

世新在8月才網羅208公分的丹尼爾、198公分的沙巴斯丁,即使兩人觀念尚未成熟,但光身材條件就贏過國內的本土球員,為世新建立強大的禁區優勢。教練吳昆典透露,有丹尼爾、沙巴斯丁在禁區輪番鎮守,能使陣中射手更有信心出手。

世新還有過去就讀台北市大,如今成為廣電系研究生的鄭德維,他繳出9分、5籃板、3助攻及5抄截,而陳建銘更是最大受益者,攻下全隊最高21分,外帶4助攻、3籃板,他説:「丹尼爾、沙巴斯丁絕對對我們有幫助,最大改變就是防守穩定性提高許多。」

世新陳建銘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值得一提的是,來自塞內加爾的阿巴西過去曾就讀HBL名校泰山高中,但當時因超齡無法獲得出賽機會,如今在UBA戰場展現優異的體能,多次暴扣及空中接力灌籃,吸引不少球迷目光,他此役貢獻14分、6籃板與5抄截。

世新阿巴西此役貢獻14分、6籃板與5抄截。(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