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廠商推搖頭娃娃諷太空人醜聞 美網友直呼:超想買

2019/11/25 18:52

廠商推出嘲諷太空人的搖頭娃娃。(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偷暗號的話題持續延燒,現在就有業者趕上風潮、推出一款號稱是「太空人MVP」的搖頭娃娃,諷刺意味十足,也讓不少網友直呼超想入手。

知名搖頭娃娃公司《BobbleHouse》創辦人Brad Wheedleton,日前就製作了嘲諷太空人的模型,只見一位男士左手拿著筆記型電腦、右手拿著鼓棒,旁邊還擺了一個垃圾桶,而只要撥一下鼓棒,就會發出噪音,明顯就是在諷刺太空人會利用中外野的攝影機紀錄對方投手暗號、再從休息區敲打垃圾桶提示打者的這樁醜聞。

這個創意十足的搖頭娃娃推出後也引來廣大迴響,不少網友都留言詢問能在哪裡買到,還有人表示這個聲音太小了,他們聽到的聲音實際上更大。

目前整起事件還在調查當中,聯盟已經開始約談相關人士,美媒報導,太空人最後恐吃上高額罰款以及被剝奪選秀權,涉案的球團人員更將永不錄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