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恨鐵不成鋼!英國首富砲轟曼聯

2019/11/25 20:25

曼聯本季狀態不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國首富拉特克里夫(Jim Ratcliffe)先前曾有意收購英超豪門曼聯,不過近期卻回心轉意,他認為曼聯在總教練、引援等方面都很糟糕,並砲轟很多錢都花得很愚蠢。

拉特克里夫出生於曼徹斯特,從小就是一名忠誠的曼聯球迷,曾想收購紅魔的他如今已打消了這個念頭,他受訪時表示:「從生意的角度來看,曼聯陷入很大的困難,除了選錯總教練之外,簽下的人表現也不行,像是佛雷德(Fred)這樣的球員,很多錢都花得很愚蠢。」

拉特克里夫補充:「自從佛格森(Sir Alex Ferguson)退休之後,曼聯已經花了一大筆錢,但成效是什麼?講得好聽一點,效果不怎麼樣,說得直接一點,那就是非常糟糕。」

曼聯開季至今狀態不佳,前13輪踢完只拿下4勝5平4敗的戰績,同時僅排在第9位。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該如何帶領球隊谷底反彈,將是接下來最大的課題。

英國首富拉特克里夫砲轟曼聯。(資料照,彭博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